疫情訊息,請同仁確實遵守本訊息內容。(1100517)

發佈單位:人事室 | 發佈日期:2021/5/17 | 點閱次數:622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轉知教育部下傳訊息:下列事項,請同仁確實遵守:

 

一、健康方面

(一)同仁若身體不舒服時請不要進辦公室,請儘速前往就醫。
(二)被權責機關通知列為自主管健康管理者,請同仁即刻通知人事室或單位主管,俾利工作安排。

 

二、個人防疫要求

()請同仁進入室內(如:辦公室、回家等)、接觸公共區域開關、把手、電梯按鈕...等後,即刻清潔手部,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

()同仁在辦公場所請全程配戴口罩。

()建議如果量體溫的機具許可的話,可以在下午上班的時候各單位自己再量一次體溫。如有體溫超過37.5度,請同仁立即離開辦公室就醫。

()請同仁加強辦公室公共區域的清潔消毒。

 

三、個人行為要求

()務必遵守指揮中心律定的各項防疫規定(如:外出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

()也請同仁除了上班時間外,其餘時間儘量別外出。

 

以上措施,亦請一併轉知機關內部的外包、委外、臨時人員、工讀生等在同一辦公區域辦公的人員。

發燒定義依測機具(額溫、耳溫)有所不同。(以上補充)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1100517-轉知同仁-個人清潔1100517-轉知同仁-個人清潔-doc格式15.01 KB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9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