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室通知:有關同仁量體溫登錄案,明日起(5/20)為不影響老師線上授課,人事室改為每日早上在防疫群組提醒同仁登錄體溫,未登錄者本室不再電話通知同仁,且google 表單開放隨時可上網登錄。

發佈單位:人事室 | 發佈日期:2021/5/19 | 點閱次數:547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有關同仁量體溫登錄案,明日起(5/20)為不影響老師線上授課,人事室改為每日早上在防疫群組提醒同仁登錄體溫,未登錄者本室不再電話通知同仁,且google 表單開放隨時可上網登錄。未來若有防疫業務上需要,本室才會依規定下載體溫紀錄。

防疫工作需要大家一起來,請同仁配合!

日安      人事室 敬啟1100519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7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