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室重要通知:不管同仁您是居家教學/辦公或在校教學/辦公,請同仁注意下列事項

發佈單位:人事室 | 發佈日期:2021/5/24 | 點閱次數:530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人事室重要通知

不管同仁您是居家教學/辦公或在校教學/辦公,請同仁注意下列事項:

  1. 請居家教學/辦公同仁,未經許可別進入學校。今日起本校行政分二組工作,為避免行政人員處室內及處室外同仁交叉接觸,請居家教學或在校教學老師用通訊軟體或電話聯繫,需接觸時,一定要做好防護。

  2. 請居家的同仁注意,居家教學/辦公為上班時間,別外出買東西,現在是實名制,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3. 同仁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

  4. 每天上班定時量體溫並登錄表單。

  5. 如身體有不適,特別是像是COVID 症狀,請暫緩出門,並通知主管後,再決定是否來上班

  6. 自己或同住家人是否有發燒、咳嗽的症狀,若有先暫緩出門,請其趕快就醫。

  7. 若為由台返回之同仁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外,另請留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及各地方政府發布足跡訊息,並確實遵守防疫規定。

     

重申:若有疑問,請隨時聯繫人事室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9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