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607有關新冠肺炎注意事項,人事室溫馨提醒!

發佈單位:人事室 | 發佈日期:2021/6/7 | 點閱次數:453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1100607有關新冠肺炎注意事項,人事室溫馨提醒!

1.有關新冠肺炎新訊息,人事室隨時更新至本室網頁-,同仁有空時可至疫情專區參閱。

2.居家上班為上班時間,同仁勿以身試法。

3.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為避免同仁處室內及處室外同仁交叉接觸,不管同仁您是居家或是在校上班,請同仁利用通訊軟體或電話聯繫公務,避免不必要的接觸風險。

4.請同仁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或用酒精消毒。

5.每天上班定時量體溫並登錄表單。

6.如身體有不適,特別是像是COVID 症狀,請暫緩出門,並通知主管後,再決定是否來上班

7.自己或同住家人是否有發燒、咳嗽的症狀,若有先暫緩出門,請其趕快就醫。

8.若為由台返回之同仁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外,另請留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及各地方政府發布足跡訊息,並確實遵守防疫規定。

9.提醒-非上班時間,亦請同仁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請儘量留在家中。

重申:若有疑問,請隨時聯繫人事室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7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