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轉交通部委辦「『111年高齡者交通安全教育--路老師培訓宣講計畫』之『路老師』回訓計畫」

發佈單位:教官室 | 發佈日期:2022/5/9 | 點閱次數:129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各位路老師注意,110年度回訓活動將於5月9日早上10點開放報名囉!!本次活動報名對象限「合格路老師」,有意願參加的路老師請留意報名時間,在開放報名期間利用路老師培訓網完成報名,逾期或採其他方式報名恕不受理。此外回訓活動相關資料將根據路老師們在路老師培訓網登記的email寄送,請路老師在報名前先確認自己的個人資料,避免您的權益受損喔。
此外,各報名梯次之名額若額滿,輿智團隊將先行關閉報名系統,並依照報名順序以email、簡訊方式通知當梯次上課相關資訊,請各位路老師留意。完成回訓的路老師將會於活動現場頒發回訓完訓證明,歡迎路老師踴躍報名!!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