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金質歷程盃】全國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增能.徵選活動

發佈單位:圖書館 | 發佈日期:2022/5/19 | 點閱次數:233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台灣省教育會助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籌辦【金質歷程盃】全國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增能.徵選活動
 

一、慧治教育協會以適性引導的理念推廣智慧科技工具【e-Peer共學平台】讓學生能記錄學習軌跡、探索未來方向。為了促進跨校交流,並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舉辦了【金質歷程盃】全國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增能.徵選活動,學生可運用e-Peer共學平台的引導製作學習歷程檔案,並獲得書審老師給予實質回饋,獲獎學生將受邀分享作品成果,除了更了解學習歷程檔案製作的要訣外,也培養學生的表達能力及終身學習力。歡迎貴校教師鼓勵學生報名參加,讓學生透過e-Peer共學平台引導統整學習故事,將學習經驗打造成金質歷程!

二、活動資訊:

(一)增能、徵件時間:111年05月16日至111年06月12日。

(二)徵件類別:課程學習成果-高中組/高職組、多元學習表現-高中組/高職組、自主學習計劃-高中組/高職組,共6組。

(三)優選作品線上發表日:111年07月07日。

三、報名方式:請詳見附件活動簡章或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twpea.org/news_gapc_2/

四、檢附活動簡章乙份。

五、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活動聯絡人: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 謝小姐(電話:03-8580015;電子郵件:service@twpea.org)。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活動簡章活動簡章-pdf格式183.11 KB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9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