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處室協助公告訊息時注意是否有個資公開或外洩之情事。

發佈日期:2022/7/22 | 展覽/活動日期:2022/7/31~ | 點閱次數:602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1.為強化對教職員工、學生個資之保護,學校應建立網站公告內容審查機制,避免個人資料公開或外洩。

 

2.為促進個資之合理利用,請各處室檢視網站已發佈之公告內容是否存有特定個人之資料(例如:姓名、出生年月日、就學資料、聯絡方式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如有者,請儘速下架,並將暫存網頁之資料移除

 

3.請各處室發佈公告前,確實檢視每次規劃發佈之網站公告是否涉及個資,以避免發生個資外洩之情事。

 
4.蒐集個資時應以最小化為原則,蒐集時應檢視蒐集之資料各項目是否必要。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19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