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興大學電機資訊學院於111年11月8日辦理「程式設計與人文應用」工作坊。

發佈日期:2022/9/30 | 展覽/活動日期: | 點閱次數:650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一、研習內容:跨領域合作是現今的趨勢,然而因學生既有的思考邏輯、學習習慣,在引導學生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時往往困難重重。本次工作坊將分享如何設計程式課程,幫助人文背景的學生學習程式語言,以及可能面臨的挑戰。
 
二、研習時間:111年11月8日(星期二)14時至16時。
 
三、研習地點:本校電機大樓5樓507室(台中市興大路145號)
 
四、報名方式:請於111年10月14日(星期五)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為3552286。因場地限制,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至多20名為原則。
 
五、本活動全程參與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2小時。
 
六、檢附工作坊海報及中興大學校園配置圖各1份。
    工作坊海報
    工作坊海報

    校園配置圖
    校園配置圖


    << < 1  > >>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