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嘉南藥理大學「2022年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秋季賽資訊。

發佈日期:2022/10/19 | 展覽/活動日期: | 點閱次數:749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一、旨揭競賽,特由中華民國電腦教育發展協會主辦,嘉南藥理大學協助承辦;提供學生基本能力的培養,創造多元化的實質能力,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充實自我學習記錄歷程。
 
二、競賽時間,訂於111年11月5日(週六)分區現場賽及111年11月12日(週六)線上賽,詳細活動內容,如附件說明。
 
三、相關訊息,請查詢活動網站:http://www.testcenter.org.tw。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活動計畫書活動計畫書-pdf格式4.15 MB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