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辧理「第二屆崑山盃全國高中職學生創意空間設計競賽」活動,請師生踴躍報名參賽
發佈日期:2021/9/10 | 點閱次數:344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一、競賽主題「寵愛一生」─鐵馬客與寵物一生裡面最悠閒的一天,指導單位為教育部USR,競賽的目的在提昇學生對社會關懷及設計力的實踐。

二、本競賽由產官學共同合作,分為建築設計組、室內設計組、視覺設計組共三類,歡迎土木與建築類群、設計類群及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賽。

三、競賽期望透過大手攜小手方式,協助高中職學生提升專題設計的能力。

四、競賽時程:110年10月1日(五)~110年12月15日(三)報名開始與截止收件,110年12月24日(五)決選公告,111年1月26日(三)決選暨頒獎典禮。

五、活動公告與報名簡章:https://www.facebook.com/ksuSpatialdesigner/

六、活動執行聯絡方式:聯絡人:張從怡老師;聯絡電話:06-2050630;聯絡信箱:ksusp2019@gmail.com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教務處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a03@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