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學年第1學期「Excel記分冊」啟用(請務必重新下載使用)
發佈日期:2021/10/12 | 點閱次數:458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感謝各位老師協助檢查Excel記分冊,有向註冊組反應的問題皆已修改, 

線上成績系統今天開始使用,煩請各位老師無論是否於檢查時有錯誤, 
皆請重新下載記分冊使用,已確保記分冊資料正確性;若記分冊有產生任何問題,請盡速通知註冊組。
  
記分冊中的「多元評量」欄位,提供無期中考之考科
 
學生申請免段考等情形時老師評分使用,若老師無特殊需求,
 
則切勿於該欄位中輸入分數、避免影響評分比例。
 
最後,也懇請各位老師協助在指定時間內回傳成績,感謝!!

 

PS:(1)下載檔案時,務必選擇「另存新檔」,並請勿修改檔名
        (2)開啟檔案前,請先確認檔案名稱是否正確,不可有(1)、(2)…等字樣。
        (3)每次使用前,請老師務必先輸入帳號密碼後登入系統
        (4)登入後記得要按左上角的下載成績,使用後要按左上角的上傳成績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教務處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a03@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