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簡介
發佈日期:2020/6/3 | 點閱次數:5057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水產養殖科簡介

本校水產養殖科成立於民國73年,第一屆僅收一班,因就讀的學生踴躍,於74年開始再增收一班,每一年有二班,因社會人口結構全縣學生數縮小,且為因應社會需求增設電子通信科,故在民國84年開始減為每年一班,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為社會各界培育許多養殖人才,歷屆畢業生亦有很多升入大專院校後,在各縣府、水產試驗機構服務,更有實際從事各種養殖極其相關行業,並受社會各界的肯定。

 

水產養殖科教育目標

水產養殖科以培育養殖產業及管理人才為目標。為達成此一目標,應加強:

一、傳授水產養殖技術及基本知識。

二、培養水產養殖經營管理。

三、涵養勤敏、積極及敬業之工作態度。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水產養殖科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