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發佈日期:2020/6/2 | 點閱次數:1810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實習處以服務師生為導向,期望為師生創造一個優質的實習環境,並結合社區資源,積極導入校外實習與媒合校外參訪的機會,讓學生在升學之外,能了解產業現況,提早累積就業能量。
  實習課程有關的材料、日誌的撰寫、實習場所的安全與衛生等檢核,以及校內實習巡堂、校外實習安排,以及配合政府政策進行各項職業訓練的設計規劃等,都是實習處有關的業務及服務項目。
  另一項主要業務是就業輔導,近年來高職學生普遍以升學為目標,就業輔導業務相形弱化,除了少數就業媒合訊息的通告之外,取而代之的是在校生檢定業務的承辦,舉凡檢定報名、檢定場地的安排到發證業務的辦理,都是目前就業輔導有關辦理事項,因此實習處包含實習組與就業組。
  另外各科的行政歸屬亦隸屬於實習輔導處,各科每年參加的技藝競賽、專題製作競賽及創新發明競賽等等,也隸屬於實習輔導處的業務及服務範圍。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實習處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a06@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