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1年全華文創獎主題︰讓我們前進奧運吧!】徵件開始囉!
發佈日期:2021/1/19 | 點閱次數:350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轉知]【2021年全華文創獎主題︰讓我們前進奧運吧!】徵件開始囉!
【2021年全華文創獎主題︰讓我們前進奧運吧!】徵件開始囉!
主題:「 讓我們前進奧運吧!」因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之故,2021年成了遲來的奧運年,請為2021東京奧運設計單幅海報。主題不得涉及不雅、攻擊、負面言論,畫風不拘,手繪、電繪皆可。不限科別、類群均可報名。
【作品規格】
1. .參賽作品圖以高 220mm×寬 210mm為限,四邊請預留空白。
2.一人至多設計三款作品報名。
3.手繪圖:以麥克筆、色鉛筆等乾性媒材為主。
4.電繪圖:以illustrator或Photoshop軟體製作。解析度300dpi、CMYK模式、TIF格式、大小20MB以內,存檔須附上字體或文字轉外框曲線,圖檔須置入或附上連結之圖檔。
5.手繪圖與電繪圖均需燒成光碟繳交,需一併繳交紙本彩色樣張。
【報名與收件截止日】110/04/12(一)下午五時止,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簡章報名表】請參閱附件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2021全華文創獎簡章2021全華文創獎簡章-pdf格式522.35 KB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圖書館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分機702
傳真
e-mail
a081@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