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修平科技大學主辦「2022再現田頭水 [第三代代言公仔]徵選」
發佈日期:2022/5/30 | 點閱次數:217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修平科技大學主辦「2022再現田頭水 [第三代代言公仔]徵選」
 

一、藉由田頭水在地元素,運用設計造型表現技法,搭配色彩學概論學理,開發具有特色的公仔,藉以提升當地產品形象及協助在地行銷。故而,本次徵選活動指定是以:「田中鎮-蜜麻花」、「社頭鄉-織襪」、「二水鄉-石硯」等三種在地特產來構思與發想,足以彰顯三種在地特產的三位代言公仔造型、並命名及文字描述其背景故事,以達到賦予在地產品感動的元素,

二、參賽對象:國內各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

三、參賽組別:

(一)大專校院組:大專校院或五專部(4~5年級)在校學生。

(二)高中職組:高中職學校或五專部(1~3年級)在校學生。

四、競賽時程:

(一)報名時程:111年06月02日(四)下午3前完成報名。電子信箱投稿並同時紙本寄件,報名表及著作權聲明書如競賽簡章。

(二)作品繳交時間:111年06月10日(五)下午3點前收件截止。

(三)錄取公告:111年06月17日(五)中午12點,於粉絲團網址:https://reurl.cc/GxnAgG

(四)競賽訊息公佈於再現田頭水粉絲團,敬請參閱網址:https://reurl.cc/WLNjYO

(五)競賽聯絡人:數位媒體設計系 吳綉華老師、顏雅亭助理(04)2496-1100轉分機4008。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2022再現田頭水「代言公仔」競賽簡章2022再現田頭水「代言公仔」競賽簡章-pdf格式293.05 KB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圖書館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分機702
傳真
e-mail
a081@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