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圖書館辦理走過志清樓-「誠樸精勤」牌樓影像故事展徵件
發佈日期:2023/4/26 | 點閱次數:739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圖書館辦理走過志清樓-「誠樸精勤」牌樓影像故事展徵件
 
身為澎水人,你一定走過學校大門前志清樓穿堂,一定也曾從「誠樸精勤」牌樓旁走過,而這習以為常的一切,即將隨著志清樓拆除重建成為回憶。期望能透過你的影像及文字,讓這些你我曾經走過的校園故事,永留心中。
 
1.請以志清樓以及「誠樸精勤」牌樓為主題,想想曾經走過的點滴,寫下對你而言具有情感及回憶的故事!(至少300字)
2.請以志清樓或「誠樸精勤」牌樓為主體,拍攝不同角度照片3張。
3.將述說文字及照片上傳下方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KfmPHcPbkgP8xJok9
4.若有相關疑問,請洽本校圖書館,分機702。
 
 
 
歡迎全校同學及教職員踴躍投稿,透過影像及文字,為富有澎水精神的校園建物留下回憶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誠樸精勤牌樓影像故事展徵件計畫(修正0426)誠樸精勤牌樓影像故事展徵件計畫(修正0426)-pdf格式710.40 KB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圖書館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分機702
傳真
e-mail
a081@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