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佛教之旅與寺院蔬食料理」研習
發佈日期:2021/4/14 | 點閱次數:752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說明:
一、有鑑於韓國政府大力推廣與宣傳,近幾年韓國廟宇逐漸吸引西方人士進行佛教儀式體驗朝聖之處。韓國佛教有1700的歷史,雖傳承於中國,卻極具韓國自我特色。惟國人到韓國多以旅遊、購物為主,鮮少進行宗教觀光。目前韓國有近三千間的廟宇,可以提供國人進行宗教修行與蔬食飲食的體驗活動。本系於5月8日特聘兩位韓國法師進行主講,期待社會大眾對韓國佛教有進一步的認識,並提供韓國旅遊的新選擇。
二、參加對象:高中職觀光科/餐飲科老師,限額30名(額滿為止)。
三、活動日期:2021年5月8日 (六)  
四、活動地點:景文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大樓2樓。
五、活動議程及報名網址(請參閱附件)。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韓國佛教之旅與寺院蔬食料理韓國佛教之旅與寺院蔬食料理-pdf格式169.65 KB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餐飲管理科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