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餐飲管理科畢業成果展(澎湖日報報導)
發佈日期:2020/12/28 | 點閱次數:576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澎湖海事第18屆餐飲管理科畢業成果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餐飲科第18屆成果展昨日中午在實習大樓二樓餐飲管理舉行,餐飮科三年級甲乙兩班同學的教師參加,餐甲29位、餐乙28位共57位學生共同舉辦,以「憩國尋膳」主題,表達餐飲科對於高職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澎湖海事謝旻淵校長、澎水實習吳朝進主任、餐飲科主任、師生及馬公國中黄銘廣、中正國中胡正孝校長、湖西國中葉天賞校長、志清國中王世恒校長、白沙國中葉天文校長、望安國中郁淑芳校長、將澳國中許淑娟校長、澎澄飯店楊智超協理、馬公高中洪子涵主任、澎科大觀光休閒系專案助理教授李安娜博士、喔麵包胡雅鈞、鐘義發師傅、學生家長參與盛會。

謝旻淵校長勉勵同學珍惜良好的學習環境,好好跟著科內專業師資提供專業技能的研究學習,相信只要肯努力將來都可獨當一面成為知名餐廳飯店主廚。會中,安排民歌競賽舞蹈(開場舞蹈)、趣味童玩闖關活動。

憩國尋膳主題,糕點類有布朗尼(美國)、巴斯克蛋糕(西班牙)、閃電泡芙(法國)、巧克力戚風(美國、奶酪(義大利);各國特色餐有檸檬魚(泰式)、肉骨茶(新加坡)、筑前煮(日本)、紅油炒手(中國)、紫米粥(台灣)、芋仙QQ(台灣/澎湖)、貝果(波蘭)、比薩(義大利)、燉飯(義大利)、巧達濃湯(美國)、糖餅(韓國);飲品有柚子氣泡(韓國)、風茹海燕窩(台灣/澎湖)、珍珠泰奶(泰國)、鴛鴦咖啡(香港)。

與會來賓家長,對學生之手藝贊不絕口,讓與會人員豎起大姆指。短暫的兩小時,以「憩國尋膳」主題,在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下,感受驚豔之旅。學生們用心學習展現的廚藝,不僅可以學以致用,也讓栽培的家長和師長備感欣慰。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餐飲管理科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