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人才招募問卷調查
發佈日期:2020/10/15 | 點閱次數:485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各位同學大家好,這是一份「選擇軍職意向調查問卷」調查表,請各位同學利用時間踴躍參與問卷調查,謝謝。

同學您好: 感謝您參與本問卷之填答,此為一份學術性問卷,最主要目的是在瞭解青年的從軍意願及影響從軍意願的原因,問卷採用不記名方式作答,所填答資料僅供學術研究探討,不做其他用途,敬請安心,請您依照真實狀況、感受填答即可。 請點選下列網址參與問卷調查,謝謝您~ https://www.surveycake.com/s/wKgnl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學生事務處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a04@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