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長期照護系主辦「推廣失智友善商家四格漫畫創作徵圖比賽」,請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發佈日期:2021/9/29 | 點閱次數:319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活動競賽簡章pdf

 

報名表pdf 

 
 
說明:
 一、「推廣失智友善商家四格漫畫創作徵圖比賽」為執行重點目標『提升大眾對失智友善的敏感度』,讓學生透過此活動逐漸了解失智症的相關知識以及意識到失智友善商家的重要性,並讓學生來發揮出自己的創意去繪製出生動有趣的四格漫畫來讓更多人認識失智友善,增加大眾對於失智友善店家在失智友善社區中所扮演的角色與提供的關懷,促進大眾共同參與失智友善社區的營造。
 
二、投稿截止日:110年10月31日23:59。
 
三、報名方式:請參賽者至下方網址填寫報名表並上傳作品
 dfc2020.ntunhs.edu.tw
 
四、競賽簡章及切結書詳如上附件
 
五、活動窗口:本校長期照護系林慧欣助理 (02)2822-7101分機1283。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學生事務處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a04@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