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央大學台灣電影研究中心為推廣影像教育,將於113年5月26日舉辦「《我認為這是最接近的樣子》教具包分享會」
發佈日期:2024/4/11 | 點閱次數:48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說明:

一、本校台灣電影研究中心辦理各式影像相關活動,豐富學校教師對影像教育的多元想像,落實教學增進學生感受力與思辨力。本研習將進行電影《我認為這是最接近的樣子》分析課程、點子體驗,報名者將於研習前收到教具包乙份。

二、時間:113年5月26日(日)13:30-16:30;地點:高雄市電影館2F放映室(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

三、鼓勵曾使用電影進行教學、對影像教育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報名,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2小時時數。

四、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eVSSeEC22TZXFcW8,全教網課程代碼:4299207,詳如附件簡章、海報。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教具包分享會教具包分享會-pdf格式165.80 KB
    教具包分享會
    教具包分享會


    << < 1  >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總務處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a05@phmhs.phc.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