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簡介
發佈日期:2020/6/2 | 點閱次數:6234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教育重點及發展特色

1、培育海洋休閒漁業與船艇操作之人才,亦配合漁業署推動船上補助三年三百萬之高薪計畫。
 
2、將傳統漁業繼續維持,並積極推動「休閒漁業」與「海洋漁業」之發展。例如:水上摩托艇、橡皮艇、水上漂步行球、風帆、獨木舟及陸上風帆等多項設施。
 
3、利用優質化等多項活動,帶領學生實際參與抱墩及石滬等傳統漁業,積極推動保育海洋生物的理念。
 
4、利用職場體驗活動,讓學生實際參與員貝海洋牧場體驗活動,也帶領學生參加拾貝、海菜採集、紫菜養殖、海釣及海鳥保育等相關活動。
 
5、積極的鼓勵推動學生參加定置網產學攜手合作專班,讓讀書意願不高的學生能順利的進入職場就業。
 
6、積極培訓技藝競賽學生,也配合教育部多項升學之路,讓有意願升學之學生能順利圓夢,進入理想之學校。例如:海洋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澎湖科技大學。 
 
 

《工廠周邊》 

 




 

《相關設備》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本站為澎湖高級海事水產 漁業科 網站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傳真
e-mail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