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航港局辦理「人生航海王航向新時代-2021交通部航港局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活動。

發佈單位:實習處 | 發佈日期:2021/7/6 | 點閱次數:449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一、為強化航運產業就業及升學宣導,交通部航港局特別結合產、官、學三方資源,辦理國內首次以航運產業為主題的「人生航海王 航向新時代-2021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參與單位遍及商船航運、港埠作業、離岸風電、海洋休憩、政府機關及教育學術等領域,為國內首次整合六大航運領域全方位之升學暨就業博覽會。

二、本次活動受COVID-19疫情影響,將以線上方式辦理,期間從7月10日至8月31日,系列活動內容除了傳統的徵才及升學資訊外,亦包含網路直播、專家講座、線上面試、履歷健檢、職涯諮詢及性向檢測,參與系列活動互動更有好禮獎不完。

三、首場活動預計7月10日(星期六)登場,為直播節目-「邁向偉大的航道博格斯特」,將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副校長俞克維、中華民國貨櫃儲運事業協會理事長吳哲榮及台灣遊艇帆船協會理事長陳柏叡與第一線工作人員進行職涯分享;另交通部航港局將於7月22日(星期四)辦理線上發布會,屆時歡迎各單位協助廣發訊息宣傳本次活動。

四、有關本次活動最新消息及活動資訊交通部航港局將陸續發布於交通部航港局「航港風情話」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cmpb.gov.tw/)及交通部航港局官方網站,踴躍上線追蹤並參與本次活動。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