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政府辦理110年度「臺灣女孩日」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

發佈單位:學生事務處 | 發佈日期:2021/9/23 | 點閱次數:146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說明:

一、年度臺灣女孩日活動分為兩場次:

 
(一)活動一-《召喚勇氣、理性發言》 你行+我行-澎湖女孩小聚場:
1、日期及時間:110年9月25日(六),下午3至6時。
2、地點:澎湖海洋地質公園(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
3、對象:高中職、大專院校(至大二)在校學生,女性皆可踴躍參加。
4、活動方式:團體進行,人數約30人。透過工作坊安排形式讓參與女孩,讓女孩們願意說、學習說、聽著說,由他們決定她們要跟誰說,並選出10/11日出席的與談人者。
 
 
(二)活動二-蛻變Change Maker X 澎湖Girl:
1、日期及時間:110年10月11日(一),下午4時至6時。
2、地點:澎湖海洋地質公園(澎湖縣馬公市新明路71號)。
3、對象:本縣、國外或國內5位女孩(20、30、40、50、60歲)意見領袖或縣內重要代表人物。
4、活動方式:以講座交流、與分享會型式舉辦,人數約30人。透過本身分享在公共領域的各議題中勇於發聲,發揮影響力,結合澎湖女孩一起交流與共學,期望為女孩帶來更多被看見和參與的機會。
 
二、報名方式:掃描海報QRcode填寫報名資料,或逕至網頁報名(shorturl.at/xKOTV)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