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因應疫情暫停實體授課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作業流程公告

發佈單位:教務處 | 發佈日期:2022/5/20 | 點閱次數:1646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親愛的澎水師生您好
    依據澎湖縣教育處發布本縣因應疫情嚴峻升溫,澎湖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自523日至527日暫停實體課程,請澎水師生參考以下說明及附件,以利本學期第16週線上授課順利進行。
 
 
以下各班任課師長、以及各科小老師或幹部協助盡速確認與完成:
  1. 學藝股長確認任教師長Google Meet會議連結或會議代碼,並與任課老師確認後續進行線上課程方式。
  2. 教師可以Google Meet進行、搭配其他線上教學資源(如:教育雲、因材網…)或以其他形式(如:指派學習任務等方式)授課。
  3. 師生如有借用平板及chromebook需求請至教務處設備組提出借用需求並依相關規範保管使用。
  4. 教師應確實填寫每節電子教學日誌 https://reurl.cc/o1Rpbg
  5. 請任課師長提醒學生將需用教科書、教具、及其他教材於520放學後帶回家

    請各位師生務必於未來一週做好自主防疫及健康監測,同學如有
Covid-19相關症狀請自行取得快篩試劑做好測試並請回報班導師快篩結果,也請班導師務必留意班上同學身體狀況,如有狀況請盡速回報學校。未來一週暫停實體授課同學不需到校,如同學有到校需求也請做好自主防疫。

 
 
 
檔案名稱格式檔案大小
澎湖海事停課不停學流程表_教師版澎湖海事停課不停學流程表_教師版-pdf格式500.52 KB
澎湖海事停課不停學流程表_學生版澎湖海事停課不停學流程表_學生版-pdf格式396.65 KB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