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發佈日期:2020/9/23 | 點閱次數:0

facebook twitter e-mail 字型放大 字型縮小

近代史上,高雄曾是澎湖人的天下,想當年澎湖人無論在政、工、商,尤其是漁業界的氣勢如虹。曾幾何時,歲月不再,徒呼無奈,澎湖人的聲息日漸凋敝,相較於原住民意識的抬頭,澎湖人的子弟是該有所覺醒。

澎水校友會創會理事長 陳文西先生於十二年前,帶領一群熱心鄉情的校友發起「澎水校友會」這一社團組織,如今澎水校友會, 由各行各業人士組成服務鄉親隊伍,與志願奉獻心力的義工群,希望藉由熱忱的服務精神,讓各行各業盡情抒發思緒,重現澎湖人的聲音,以凝聚失落的鄉情。

  為凝聚澎湖人的情誼,本會擴大義工招募,歡迎各行各業,加入校友會服務團隊,以服務鄉親為宗旨,希望透過您的協助與建言,讓咱們再度攜手,相信你、我都有共同的心願:

  在外地奮鬥的我們更團結,而能帶動我們的故鄉更美好!



*
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National Penghu Marine & Fishery Vocational High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更新日期:2024/4/23
地址
880002 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63號
電話
(06)9261101 [分機表]
傳真
(06)9276470
e-mail
wlmbkwxtldh@mail.edu.tw
TOP